close

回到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,其實心裡不由得還是有點緊張耶~

希望沒有多大進步的我,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喔!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底妝產品─氣墊粉餅

我想最近姊妹們不管是在雜誌上、部落格上還有各大品牌中都可以看到氣墊粉餅的推出

對於氣墊粉餅的好用,我想不用多說,姊妹們也一定紛紛到架上&櫃上試了不少

想要妝效保濕&自然清透的姊妹們,氣墊粉餅我想會是一定要入手的單品之一囉!

 

偶然在逛藥妝店時,看到了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

剛好前幾天才看到它的廣告,又剛好新上市有折扣(誤

立馬打包回家,看看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用!

 

DSC00019.JPG  

粉盒還滿有金屬光澤感的,有中我的菜耶~(一整個很ㄏ一花啊

重量也沒有想像的重,放進化妝包裡攜帶也滿方便的喔!

 

DSC00022.JPG  

MAYBELLINE家的底妝,我自己習慣色號是02自然色

不過,要入手前一定要前往架上試色後再決定要入手哪個色號喔!

是說~這次在挑色時,價上連試色品都迷有捏!只好來賭一下了~

 

DSC00034.JPG  

上氣墊粉餅前,我習慣會先用飾底乳或BB霜先幫臉部打個底

讓自己的臉部肌膚平衡一下膚色,待會上氣墊粉餅會更輕鬆喔!

 

DSC00035.JPG  

(畫面太圓,請大家見諒啊!)

潤飾肌膚後,皮膚上較泛紅的範圍大部分都能做修飾

今天用的是BB霜,如果用飾底乳會更加分喔!

 

DSC00039.JPG  

氣墊粉餅很特別的是粉撲,不是一般我們上妝的海綿喔!

是比一般海綿更緊實的粉撲~比起一般粉餅粉撲,我覺得更好上妝~

 

 DSC00021.JPG  

新買的氣墊粉餅,千萬別很大器的用~力~壓~

因為粉底液一個不小心壓太多,可是很容易悲劇的喔 T__T

 

DSC00045.JPG  

上完底妝後,是種自然又輕透的感覺

底妝過後,容易會覺得過白與粉感過重

不過,注意一下使用量與膚況,底妝也可以很自然喔!

 

DSC00055.JPG  

上完眼妝與唇妝後,就可以開始美好的一天啦~

任何底妝的補法,都建議要先將臉上多餘的油脂吸掉後,再慢慢地補上底妝產品

這樣的底妝,才能保持乾淨喔!

 

想要嘗試氣墊粉餅卻又不知道該選哪一款嗎?

找時間到架上去試試看MAYBELLINE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吧!

 

 

希望今天的分享,姊妹們會喜歡~

有什麼能讓Emma更好的地方,歡迎大家來聊天喔!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mma_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